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

我最愛3C產品

我非常喜歡蘋果的產品
尤其是最近非常夯的最小台的桌機:Mac Mini
Mac Mini







My Mac Mini


My Mac Mini II









Mac Mini 的規格:Mac 的規格
賈伯斯發表的影片:蘋果公司舊金山總部
Mac是強調環保,外殼非常的輕薄,非常的輕。我自己有一台,雖然一開始都不太懂,因為所有軟體、程式都是英文。連打字都是英文!!!不過這台電腦具有許多功能例如無線上網、藍牙......等。
不過蘋果公司的作業程式都非常的華麗。
Mac Mini的功能:蘋果官網
這是蘋果公司的Mac設計:令人驚艷的Mac
之前Mac Mini發生一場風暴:標錯價風波
我趁這個時候標了一台!
給我賺到了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